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后惊鸿网易博客

素材网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自己的新、旧日志添加背景  

2008-10-10 20:41:32|  分类: 【博客技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精彩人生给自己的新、旧日志添加背景

 

把背景图片衬托到日志后面,对美化、丰富你的日志将是一个重大的变革,这几天我一直寻求和探索着,通过学习和试验,我不但找到了实现这一功能的命令,而且相当简单。
第一步:正常编写日志。这一步大家都会,而且日志多的朋友可以有几百篇了吧。旧日志也可以翻新啊!加上效果后该日志还能更新和改编,真是爽死了!
第二步:在编辑日志的“全功能编辑”状态下,点日志右边的 <> 这个符号(网易博客中是这样),是显示HTML原码的编辑状态。看到原码后咽蟊攴旁谧钌厦妫梢源蛞幌禄爻悼粘鲆恍幸员悴迦敫妹睢?BR>第三步:把这段命令放在最前面。


</Table></tr></td><Table width=100% background="http://img.blog.163.com/photo/KWXOcMqZdpsyRGzPjnTqbQ==/919015798960742623.jpg"><tr><td>

然后发表日志。看看效果吧!爽吧!这回咱们用网易博客的同胞们又有广阔的美博空间了!红色链接的是,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变动,把你喜欢的图片镶进去吧!

现在我日志上的效果就是添加这个代码的样子!朋友们问有没有别的样式,那要你自己找到自己喜欢的图片,把红色的照片地址换下来就好了!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